你怎么知道我琴四命了

熬死猝死穿书后她放弃了拯救恋爱脑女主

本文预警!!(我求求你看预警求你了求你了)作者没看过原作⚠️(真的会有人忍着恶心去看原作吗),对剧情了解全来自cut,写着玩的(因为刷视频被创四半夜睡不着的产物)有虐宋许和讨厌叶子的情节⚠️⚠️⚠️被雷到别骂我,不然我跪着求你,呜呜还没揪错字我是lazy剁哥

  

   偏乙女

   李清谣不知道这是第多少次被这个剧的cut创四了,自从她好奇点开第一个,就会有无数个相关视频推在她的首页,“这女主是不是有哔——啊?我真的是哔——!她脑子是哔——!吗?”在心里一顿输出完了之后她瘫在了床上。

    她,苦逼大学生,每天的生活是靠着下午起床后做家务勉强维持家庭关系,经济来源靠每天买菜抠搜出来的一点,而现在是凌晨四点,她很饿,还被气的睡不着,还没有钱点外卖,翻来覆去之际她越想越气,她不能够理解,她真的不能理解为什么女主就跟被下蛊一样爱上男主,男二不香吗?她都在怀疑女主爱的其实是批发市场的增高鞋垫,吐出最后一句脏话后,她从床上坐起,但好像有点起猛了,她的心脏仿佛在抗议般抽了一下,她有点喘不过来气,心脏逐渐像被拧紧的毛巾一样,疼的她趴在了桌上,她想大喊一声却发现喉咙像堵住一般,说不出来一句话,寂静的夜里,耳朵里的嗡鸣声格外清晰,什么东西滑到了她的下巴,她艰难的用手抹了一把,才发现是自己的冷汗

    “我测!”她吓了一跳,手撑着课桌站了起来,首先听见了是一群人的哄笑,面前则站着一个瘪着嘴还带着怒气的短发中年男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生气,原本黄黑色的脸显得更黑,她忍不住看了看周围...教室的灯光很亮,前几排的学生捂着嘴笑嘻嘻的转过身看她,接着她感受到了头顶的疼痛,又看见了那个中年男人手上拎着的,已经卷边皱巴巴的语文书,想都不用想她刚刚是怎么醒来的...

   “孟清谣,临近中考你怎么睡得着的!啊?让你们不要紧张,放松心情,也没让你们这么放松!”中年男人将手上的书啪一声放在了她课桌上,背着手挺着肚子走向讲台,裤子上挂着的钥匙串随着动作发出响声,前面看戏的同学也很识趣的转了身,他站在讲台上不开心的瘪着嘴,“从一楼我就听见你们班在吵!你们自己数数!还有几天!掐着手指头都能数过来!居然还有晚自习睡觉的!”中年男人又瞥了一眼她

    等等...这个梦...有点,太真实了吧,以至于她被说的不好意思低下头,脸像烧起来一样烫,低下头的时候,就看见了一个蘑菇头在小心翼翼的看她,(我测!)她忍不住瞳孔颤了颤

   这不是她日思夜想都想扇一巴掌的恋爱脑女主吗?

   班主任像不知道口渴一样对着低着头的一个个小脑袋念叨了一整节晚自习,虽然没几个人在听他说话,有的甚至在草稿本上画起了画,

   “那边的写什么写!现在知道写作业了?!都给我放下!”

 全班只好都低着头听他念经。

    下课之后,她颤颤巍巍扶着课桌挪了一下腿

    麻...麻了

    正当她想坐下歇一下时,那班主任又把她叫了出去,“你们现在最重要的是什么,是复习!不是放松!等你考上高中!你再慢慢放松听见没!”班上的人一个接一个背着包逃离了教室,她还听见了有猴在不远处笑自己,很刺耳的笑声,经验告诉她,乖乖点头认错能让面前这位班主任快点放过自己。

    等她踉踉跄跄回了座位时,许沁已经帮她收拾好了桌上的东西,也许是她被训了太久,班上只剩下做值日的小组,她现在心里一团乱麻,这哪儿啊,梦里还是现实...

    “姐...我拍了你好久,可是你一直没醒...”许沁将她的书包放在了桌上

     停!停停 ,我说停停!她叫自己什么?

     “叮——宿主您好,欢迎绑定看见恋爱脑就会鼠系统~”脑袋里面什么东西在叫,“宿主您目前的身份是——”

    “你先打住!你什么...你就,你就在我脑袋里可劲叭叭...”

    “啊宿主,是这样的,因为您原身熬夜猝死之后呢,就绑定了我们这个系统呢~”

  

      熬...熬...熬...熬夜,猝...死


  她傻站在了原地,在许沁的视角里格外的吓人,她被许沁拍了一下,吓得啊一声,接着是许沁尖叫一声,再到教室里剩下的几个正在扫地的人都被莫名其妙吓了一跳

     “姐...姐...你没事吧...”她这才反应过来,勉强说了句没事之后,赶紧在脑袋里叫系统

    “什么叫我熬夜猝死了?什么叫我绑定系统了?”

      “啊!就是说您因为熬夜猝死,现在穿到了这本小说呢,您的身份是女主的姐姐哦!”

    好好好,别人穿书不是修仙就是去霸总的大豪斯,不是有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就是把喜欢掏心掏肺的违法霸总送进监狱,她这算什么,为什么穿成了恋爱脑女主的姐姐啊!

    “姐,快走吧,哥哥估计等很久了。”小蘑菇头在旁边说着。

      她是浑浑噩噩走出校门的,一路上心里琢磨着“熬  夜   猝   死....我....我...我熬夜...猝死...”,“你就不能让我穿个好点的书吗!穿进这里面是要怎样!”

“宿主您的运气很好了,至少没有到霸总文里面被掏心窝子~”

“你混过那边的业务?”“......”系统沉默了

她的小腿还因为罚站一节课有点发酸,希望今天晚上不会从在睡梦里惊醒然后抽筋吧...

“呵呵...让我看见女主成为恋爱脑跟让我死有什么区别...”她在脑袋里吐槽,然后就看见了街对面的孟宴臣...她的食指指甲掐进了拇指里,嗯,很痛,是真的

  “我测...这么帅”“宿主您别爆粗口”“这是我的心声我凭什么不能爆粗口,反观你,你在我的心声里面发言这算不算侵权了?”“......”

   “是真的很帅...怎么会有那么伟大的一张脸,好吧其实待在这里也没什么不好。”

“宿主!先看红绿灯!”

评论

热度(5)